翻出了一本之前没看太懂的书,发现又是一本可以带入术士组的(论什么是滤镜)
巫士唐望能“停顿世界”(想到乱金柝,但这里的概念更接近入定)
为此要学会“不做”(大道无为)
达到以后能看见一个有些不一样的世界(显像心法)
比方说能够看见“风中的力量”(巽字)
他说智者可以从身体中央发出一条连接世界的“线”,你可以感觉到它(中丹田之炁)
他还曾把“我”从“贪禅”状态拉了回来(如图↓)

这么一看这个唐望修行的完全就是诸葛青的那一套嘛

不过也有不一样的地方,比方说唐望认为所有事物都是同等重要的,大概就是不存在什么命运的权重

这本书总的来说就是“我”向巫士唐望求教,这模式挺像这么个paro,一只想修行的狐狸求教于一位隐居的高深术士。为啥我不会写文……


我对道教文化很有兴趣。害怕外国异人的存在会破坏这一世界观,所以一直不是很希望一人讲外国人的故事。现在看来也不一定就那么矛盾
最近还出了本欧美魔术与中华幻戏大对决的新书,打算看看,不知道能不能让我改变主意


 
评论 ( 25 )
热度 ( 3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