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养成了不管看什么文字都会自动带入也青的毛病

诸葛青:山人我帮你看看啊
王也:又玩摸骨?
诸葛青:听说过颅相学吗
王也:就内老外的面相术?
诸葛青:差不多吧。
王也:那不是伪科学吗?
诸葛青:你一术士能说人家吗
王也:说什么呢你,咱们奇门遁甲可不是啥迷信,咱这是通过观察世间万物流转的规律所构成的吉凶环境,模拟一个宇宙统一信息场的立体动态象数模型,从而为人们做抉择时提供一个动向依据。你要懂得运用马列主义的唯物历史观透过其神秘的外表探讨其沉积的文化价值
诸葛青:哦
诸葛青:哎您这面相可真不错。凸起的颅骨代表智慧,像施主您有如此高的前额,一定是聪明人
王也:……
诸葛青:不过仔细看看好像只是发际线后移了
王也:???
诸葛青:别急别急,您不还有这中国人少见的深眼窝吗,这也是智慧的象征
诸葛青:就是肾虚了点
王也:诸葛青我招你惹你了
诸葛青:高挺的鼻子则代表是个撩妹好手
王也:那是你自个儿吧
诸葛青:你懂的
王也:?
王也:……大白天的
诸葛青:外凸的下颚
王也:有完没完了
诸葛青:代表吃货。哎好像不对啊……哦我懂了,外凸的下颚,睡觉容易流哈喇子
王也:……
诸葛青:我没说错吧
王也:这和颅骨没关系吧
诸葛青:没词儿了
王也:那现在说完了?
诸葛青:嗯
王也:土河车!

我在干什么?

评论 ( 19 )
热度 ( 1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